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启动岗位大练兵执法大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日期:2023-04-24

       4月21日,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举办第一期岗位大练兵执法大讲堂活动。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继国作启动讲话。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全体转隶人员参加大讲堂活动。
       针对我市旅游执法短板和即将开展的梁子岛旅游区“激浊扬清”规范执法月活动,第一期执法大讲堂以旅游市场管理和执法为主题。局产业发展科童海燕科长就A级景区评定标准、梁子岛旅游区复评指出问题和提质增效重点任务、全省 A级旅游景区复核迎检工作讲课。局行业管理科吕祖国科长就旅行社和导游行政许可条件、鄂州现状、监管执法重点内容讲课。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分管案件管理负责人吕礼灿就旅游市场执法管什么、怎么管讲课。大讲堂上,集中观看了文旅部《旅游执法常见案由及执法实务》授课视频。
      左继国要求,执法支队要勤学习、提能力、展形象,把好方向,守牢底线,做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规范文旅市场秩序的尖兵。
      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持续开展政治练兵、法治练兵、业务练兵、实战练兵、科技练兵活动,不断提高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市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