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演艺公司开展廉政文化专场演出

信息来源:市演艺公司 日期:2022-11-14
 

为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廉政艺术作品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教育引导作用,营造以文化人、以文润德、以文养廉的浓厚氛围,鄂州市演艺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省京剧二团)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推出“廉政文化专场演出”,通过抖音线上直播,以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精神内涵丰富的文艺剧节目扎实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

11月10日下午,演出由现代京剧《青山湖》(斗船)拉开帷幕。随后,京剧《铡美案》、廉政京剧《桥》、《文昭关》、《天女散花》、《空城计》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融廉政文化与传统艺术表现形式于一体,其中《桥》通过廉政小戏的艺术感染力,生动展现了党员干部坚持原则,不违规建桥的故事,诠释了守法、守纪、守规才是人生平安桥的真谛。令人耳目一新,极大地拓宽了廉政文化教育的影响力和辐射力,让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在接受艺术文化熏陶的同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法纪观念,坚守清廉底线。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