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全市文娱场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8-22

8月18日,为做好文化娱乐场所迎检工作,市文旅局在局机关五楼召开了全市文化娱乐场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继国主持,市城市管理和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鄂城区文旅局、局行业管理科,主城区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市文旅局行管科对文化娱乐场所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市城市管理和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通过相关案例,对文化娱乐场所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讲解;鄂城区文旅局对主城区文化娱乐场所创文工作进行了动员。

左继国从四个方面对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严格落实相关法律法规,做好常态化管理工作;二是文明守法经营,红线不可碰触、底线不可突破;三是压实主体责任,文化娱乐场所要切实把责任抗在肩上、落到实处。四是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执法监管职责,严格执法,严肃查处文化娱乐场所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