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参加湖北文化和旅游宣传推介(安徽)站活动

日期:2022-08-10

2022年8月9日,湖北省“极目楚天 畅游湖北”文化和旅游宣传推介(安徽)站活动在合肥举行。此次推介活动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旨在加强湖北与安徽两地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加速推动文化和旅游市场振兴,激发引导旅游消费。

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军鄂州代表团参加活动全市9家文旅企业参加此次推介。推介会刘军上台介绍我市秀美别样旅游资源,并向安徽人民发出诚挚邀约,欢迎安徽人民相聚鄂州,品好山好水好风光推介会上通过播放城市宣传片、地方特色节目《梦回武昌》、沟通洽谈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式对我市文化旅游资源禀赋、优惠政策等进行专门推介。万里长江第一阁、西山风景区、莲花山旅游区梁子湖蒲团荷花节、佛罗伦萨小镇、千秀谷庄园……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让在场嘉宾零距离感受“空港新城、山水吴都的城市魅力。

活动现场鄂州文旅推介代表团组织展出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雕花剪纸和鄂州博物馆馆藏“顶流”——古铜镜等极具地方特色的展品,吸引众多人员驻足观看

活动当天,鄂州万达国旅、青年旅行社等旅游企业现场与20家旅行社达成合作意向9个,将吸引万人畅游鄂州。本次推介活动为鄂州安徽重点旅行社加强沟通合作、形成客源互送搭建了沟通桥梁,为进一步开展旅游同业互惠互利、携手共赢开创了新局面。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