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健身气功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湖北)活动暨2022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在鄂州举行

日期:2022-08-07

2022年8月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鄂州市人民政府、湖北省体育局武术和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湖北省健身气功协会承办的2022年全国健身气功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湖北)暨2022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湖北启动式在鄂州市凤凰广场举行。

湖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启义、鄂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少云、鄂州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鄂州市政协副主席张波涛,湖北省体育局武术和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煦、鄂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出席了活动。

活动由鄂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蔡宇主持,鄂州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湖北省体育局武术和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湖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启义宣布活动开始。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鄂州市20个乡镇540名健身气功代表队的运动员和城区各健身气功站点的代表进行了精彩的健身气功八段锦集体展演。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鄂州市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国家战略,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率先全面建成更高标准小康社会注入了新活力。下一步,鄂州市将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巩固拓展健身气功健康脱贫成果的乡村振兴志愿服务为平台,不断推动体教、体卫、体旅融合发展的更高水平公共服务体系构建。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