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日期:2022-07-31
   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7月25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副市长邱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成华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徐鹏通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的反馈意见。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戴焱平同志传达孙兵书记在听取八届市委第一轮巡察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刘军同志代表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会议强调,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要明确整改任务,强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实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国珍、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其他市管干部,3年调出退出的领导班子成员内设科室主要负责人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邱实强调,全市文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高度警醒与重视巡察反馈意见,齐心协力抓整改,重整行装再出发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毅力,努力擦亮吴都文化新名片,推动鄂州文旅事业繁荣兴盛,为建设“两区一枢纽”贡献文旅力量。

成华丽指出,巡察是政治“体检”,巡察反馈意见是对市文化和旅游局全面把脉问诊的成果,是一份“政治体检报告单”,是巡察整改的重要依据。对巡察发现和反馈的问题进行整改不仅是政治责任,也是政治任务,必须全力以赴、不打折扣抓好落实。对本次巡察整改工作,要压实责任抓整改,照单全收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文旅事业创新发展。

刘军表示,市文旅系统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以反馈巡察意见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王蒙徽书记在鄂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孙兵书记在听取八届市委第一轮巡察情况时的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扭住党建这个“牛鼻子”,坚决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履行各项承诺,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推动文旅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