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博物馆开展文物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2-07-28

  2022年7月27日,市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杨震带领馆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临空经济区考古发掘工地检查文物安全并慰问考古人员。

  入夏以来,鄂州连续高温,考古工作者不畏酷暑奋战在考古一线。在马园、203省道等考古发掘工地,杨震向考古人员详细询问了考古进度、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并给全体考古人员送去西瓜、矿泉水等降温物资,鼓励他们为鄂州考古再立新功。杨震要求考古工地,要科学安排作息时间,保证防暑降温用品及药物充足;制定应急预案,开展定期巡查;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做好相关防护措施,确保工地安全。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