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举办“小小演说家”语言艺术表演讲座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2-07-19

  7月18日,鄂州市图书馆开展“喜迎二十大·擦亮吴都文化新名片”系列活动之“小小演说家”语言艺术表演讲座,此次讲座也是即将开赛的鄂州市第十届少儿经典诵读比赛的预热活动。 




  老师首先从理论层面给小读者们讲解了演说的基本要素和方法,教大家要学会从视、听、思三个层面去组织语言,带领大家进行了普通话口部操发声训练,通过读绕口令、分组PK等多种互动形式,教授增强语言表现力的方法和技巧,帮助小朋友们提升在公众场合表达自我的胆量和信心。 

        此次活动,收到了众多家长的赞誉,家长们表示,此次语言艺术表演讲座,使孩子们学到了知识、锻炼了口才和舞台表演能力,对孩子们综合素质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报送单位:市图书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