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机关老干党支部:喜迎二十大 齐聚感党恩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2-06-25

  6月24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老干党支部2022年第二季度主题党日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在鄂州市贺龙军部旧址纪念馆召开。此次会议有20位老党员参加,年龄最大的86岁。 




  会上,离退休干部科同志带领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老党员们听取了2021年度党建及老干工作述职报告。 




  随后,老党员们在贺龙军部旧址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展厅、观看视频,大家身临其境感受着革命先辈贺龙元帅当时身处逆境而一心跟党走的革命精神。最后,老党员们齐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党对祖国无比热爱的真挚情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会活动,切实加强了局机关老党员们的党性教育,增强了凝聚力,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牢记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积极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文旅事业的发展,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报送科室:离退休干部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