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千万”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 2022年湖北省健身气功鄂州站点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2-06-22

   6月18日,2022年湖北省健身气功鄂州站点赛在鄂州市东香国际大酒店开赛,来自全省各地市州及武汉体育学院的15支代表队百余名运动员在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导引养生功十二法等集体赛和个人赛中展开角逐。省武术和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煦,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市政府副秘书长蔡宇,市文旅局领导刘军、江楚文等出席开幕式。




  经过天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鄂州队获得集体一等奖2个(易筋经,大舞)个人一等奖4个(易筋经,五禽戏,导引养生功,大舞)个人二等奖2个(六字决,太极养生杖)个人三等奖1个(八段锦) 



  此次赛事,扩展了我市健身气功交流比赛的平台,扩大了健身气功影响,擦亮了我市健身气功群众体育名片。(报送单位:市社体中心)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