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体育局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省级体育菁英培养基地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2-06-14

  6月14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启义率省体育局群体处一行,来我市调研省级体育菁英培养基地建设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市文旅局领导刘军、江楚文,市教育局工会主席蔡兴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市青少年业余体校、市实验小学两所省级体育菁英培养基地,实地查看体育场地设施,观摩体育训练、体育课,并听取基地建设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骆启义对两所基地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建设“湖北省体育菁英培养基地”,是我省深化体教融合,加快构建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推动基层体育后备人才阵地建设,促进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基地单位一定要抓住机遇,加大场地设施建设力度,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步伐,扎实开展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努力提高体育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基地引领示范作用,为我省培养更多优秀的体育后备人才。(报送科室:体育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