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旅游日”鄂州分会场暨梁子湖区第八届蓝莓节开幕

信息来源:新华社 日期:2022-05-20

   5月19日,以“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的2022年“中国旅游日”鄂州分会场暨梁子湖区第八届蓝莓节,在鄂州市梁子湖区涂家垴镇官田九品香莲3A景区开幕。

  本次活动由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鄂州市梁子湖区人民政府主办,包括开幕式、非遗技艺展示、农副产品展销、蓝莓采摘体验等项目,让游客不仅能够得到视觉上的享受,还能通过蓝莓等农副产品感受到舌尖上的共鸣。 




  伴随着梁子湖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成功创建,自然风貌独特、生态环境优良、文化底蕴深厚的梁子湖区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涂镇蓝莓节、东沟荷花节、沼山胡柚节、环湖自行车赛、环湖休闲徒步大赛等系列文旅节庆活动的推出,给来此的游客带来了采摘、赏花、骑行等多种旅游体验;梁子湖大闸蟹、武昌鱼、涂镇蓝莓、谢埠千张、沼山胡柚、泉天牡丹籽油等系列农产品,更是让游客们大饱口福直呼过瘾。 




  近年来,梁子湖区按照“生态立区、旅游活区、特色兴区、创新强区”发展思路,紧紧围绕建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成为武汉城市圈知名乡村旅游目的地等目标,坚持统筹协调、因地制宜、改革创新,探索以全域旅游助推乡村全面振兴的特色发展新路径,全力推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先后获得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中国楹联文化区等国家金字招牌。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