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亮相“中国旅游日”湖北主会场宣传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2-05-19

  第12个“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中国旅游日”湖北主会场活动在宜昌举行。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朝霞一行以“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在现场宣传和推介鄂州旅游和土特产。


 


  活动现场,围绕“赋能乡村振兴,乐游文化鄂州”,鄂州市非遗传承人展示了雕花剪纸技艺、推介了青铜镜、麦秆画、布贴等非遗文创产品和武昌鱼系列食品,设计推出了鄂州非遗及文化旅游系列宣传海报、组织动员具有影响力的导游在景区活动现场开展网络直播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现场咨询、文艺演出、非遗传承展示和发放鄂州安全旅游、文明旅游、诚信旅游宣传册等形式,推出各类旅游惠民措施,让广大群众在轻松的氛围中参与到“中国旅游日”活动中来,使“中国旅游日”活动更多地惠及民生、惠及百姓。 

 



  此次活动,不仅使“中国旅游日”得到宣传,也让更多人民群众知晓中国旅游日、关注中国旅游日,了解我市正规的旅游渠道和旅游优惠措施,了解旅游法律和常识,激发了人民群众的旅游热情,营造了我市旅游发展的良好氛围。(报送单位:市群艺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