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实审阅鄂州武昌鱼文化节暨鄂州(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引资文艺展演活动节目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2-05-13

  品味鄂州风韵,畅叙桑梓情怀。5月13日,副市长邱实、市政府副秘书长蔡宇一行莅临鄂州市群众艺术馆,审阅鄂州武昌鱼文化节暨鄂州(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引资文艺展演活动节目。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党组成员、副局长左继国,二级调研员叶丽娅陪同调研。 

 



  邱实认真观看了市演艺公司、市群艺馆演职人员精心排练和组织《梁子湖上采红菱》、《梦回武昌》、《四桅帆船起蓬号子》、《相约鄂州》四个代表鄂州文化的节目,高度肯定了展演所蕴含的鄂州历史记忆、文化基因。他希望团队在各环节精益求精,继续打磨、提升,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状态,更好地展现鄂州城市魅力,提升城市文化吸引力。参演人员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打磨,努力提升,助力文化节暨招商引资活动圆满成功。 




  观看完展演节目,邱实副市长调研市群艺馆非遗工作,观看我市非遗作品展示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纪录片,听取了市群艺馆有关工作人员和非遗传承人的汇报与介绍,并进行指导,为下一步做好我市非遗传承与发扬工作明确了目标。(报送科室和单位:艺术科、市群艺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