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唐昌华一行来我市调研重点文旅项目梁子岛旅游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2-04-30

  4月29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唐昌华一行来我市调研重点文旅项目梁子岛旅游基础设施一期改造项目推进情况。副市长邱实,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清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梁子岛文旅项目领导小组组长刘扬波等参加检查。 

 



  唐昌华一行先后深入到长岭码头游客中心、梁子岛商业街、环湖生态廊道、点将台、娘子雕像等地,就梁子岛旅游基础设施一期改造项目建设、景区景点提档升级和资金投入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听取了市、区两级领导对梁子岛项目建设总体情况的介绍。 




  唐昌华充分肯定了鄂州市及梁子湖区人民政府在梁子岛景区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破解文旅项目瓶颈方面所做的努力。针对梁子岛景区在文旅项目提档升级、策划规划、旅游基础设施改造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梁子岛旅游基础设施一期改造项目建设既要结合挖掘本地文化,又要深入了解人文风情,系统策划、精准定位旅游主题。要突出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认真做好文旅结合、农旅结合的大文章。唐昌华强调,鄂州市、梁子湖区两级政府要积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解决景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湖北文旅集团梁子湖公司既要坚持“在保护中发展”,同时也要做到“在发展中保护”,用“建设发展”和“完善整治”两手抓,全面推进梁子岛文旅项目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当前,文旅行业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从严从实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快推进景区改造升级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力争梁子岛景区早日开岛迎客。(报送科室:产业发展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