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贺龙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少年忆先烈 精神承古今”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2-04-08

  为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英雄事迹,弘扬爱国精神,47,市贺龙军部旧址纪念馆联合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少年忆先烈 精神承古今”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退伍老兵朱建华、何水安、熊学奎庄严肃穆地诵读清明悼词,学生们认真聆听,纷纷被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所感动。接着由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参观纪念馆并讲述贺龙军部旧址的故事,随后,同学们依次为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并鞠躬默哀寄托哀思。活动最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贺龙在鄂城》纪录片。



 

  通过开展“少年忆先烈 精神承古今”爱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了孩子们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传承了“红色”基因,使孩子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充分发挥了市贺龙军部旧址纪念馆“红色”基地的作用。(报送单位:市博物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