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体中心举行第十六届省运会群众体育类足球比赛运动员出征仪式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2-04-08

  48日,市社体中心在明塘体育场举行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足球比赛运动员出征仪式。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楚文参加仪式并为出征队伍授旗。

 

 


  江楚文就运动员参赛出征提出要求,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安全防范,发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最后,江楚文预祝出征队伍圆满完成比赛,向广大市民交出满意答卷。 


 


  此次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足球比赛运动员出征仪式的举行,旨在为鄂州市参加省十六届运动会取得优秀成绩打响第一枪。(报送单位:市社体中心)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