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博物馆首期“文博讲堂”开讲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2-03-28

   为贯彻落实市文旅局“喜迎二十大·擦亮吴都文化新名片”活动精神,以讲促学,以学促干,3月25日2022年度市博物馆首期“文博讲堂——对鄂楚展厅的释读”开讲。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清华到场指导,市博物馆书记、馆长杨震主持,全馆在职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文博讲堂”由我馆副研究馆员、副馆长方燕开讲。方燕以我馆基本陈列“鄂楚历史文化”为契入点,对“鄂之由来”、“鄂国之形成与发展”、“鄂地归楚”、“楚文化在鄂地的发展”、“湖北简称鄂及上下两武昌”等内容作学术分析和交流探讨。 

  今年,我馆将以“文博讲堂”为平台,组织全馆党员干部职工轮流讲课,计划每月有讲座、月月有主题,对工作进行“复盘”,对业务进行提升;在全馆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