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千湖之省”水上文章 助推体育事业全面发展 肖菊华来我市调研 孙兵陪同 陈平介绍情况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22-03-28
        3月25日,副省长肖菊华来我市调研中国水上运动南方综合训练总部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实地踏勘基地建设现场,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省委部署要求,高点谋划项目建设,强化省市协调联动,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落地见效。
  省政府副秘书长丁辉参加调研。市委书记孙兵陪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介绍相关情况。
  肖菊华指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工作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要工作。要提高对体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体育领域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动体育事业全面发展。要明确中国水上运动南方综合训练总部基地的重要作用,做好“千湖之省”水上文章,加快推动基地扩容改造、提档升级,强化总部基地周边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优化总部基地功能布局。省、市、区有关方面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加强统筹协调,积极解决项目建设实际困难,科学谋划和统筹推进总部基地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按质完成。
  陈平表示,下一步,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在省直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力破解制约难题,全面加快建设进度,努力为推动我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作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中国水上运动南方综合训练总部基地项目是依托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红莲湖基地,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水上运动训练、竞赛、科研基地和全民健身示范基地。基地建成后,能满足国家队和省队500人的训练生活需求,具备举办国际、国内高水平赛事能力。同时,借助国家队技术、人才优势,能为区域群众提供全民健身服务,打造湖北水上运动产业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体育强省建设。
  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市领导邱实、彭波,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陪同调研。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