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多文艺精品 献礼党的二十大 邹霞邱实出席座谈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3-25

   3月23日,全市“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采风活动暨文艺精品创作座谈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安排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霞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邱实主持会议。

  邹霞强调,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开展“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采风活动、打造文艺精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紧扣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采风创作活动,用充沛的激情、生动的笔触、优美的旋律,创作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文艺作品,更好地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牢牢把握创作优秀文艺作品这一中心环节,从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等工作中提炼主题、萃取题材,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艺术创作各方面,努力创作出与蓬勃发展的国家、腾飞在即的鄂州相匹配的优秀作品,推动全市文艺精品创作由“高原”向“高峰”迈进。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扶持力度,为文艺精品创作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