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群艺馆召开首届群文青年骨干技能展示暨全民艺术普及课程录制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2-03-17

   3月17日,鄂州市群众艺术馆召开首届“青春有我、靓丽中国”群文青年骨干技能展示暨鄂州市群艺馆全民艺术普及课程录制工作会议。




  首届“青春有我、靓丽中国” 群文青年骨干技能展示活动根据《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喜迎二十大·擦亮吴都文化新名片”活动方案》精神,结合鄂州市群艺馆岗位实践“大练兵”活动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不断提升群文青年人才才艺和群文理论水平,扎实推进我馆群文事业高质量繁荣发展,为第四届湖北省群文系统业务技能比赛储备和选拔人才。 

  鄂州市群艺馆全民艺术普及课程录制,是根据中央《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意见》和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数字文化馆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一直以来,鄂州市群艺馆着力构建覆盖城乡、门类齐全、便捷高效的公益艺术培训体系。2022年,为进一步开展公益艺术培训和艺术普及包括民间艺术的普及工作,群艺馆计划录制一批全民艺术普及课程,依托群艺馆数字馆向全社会推送。 




  会上,周克斌馆长提出,上述两项活动,是我馆 “喜迎二十大·擦亮吴都文化新名片”专项行动的重要构成部分,也是锻炼年青业务干部的重要平台,要求馆内年青业务干部要精心准备,认真谋划,在线下技能展示和线上艺术普及都展现出真我的风采。 (报送单位:市群艺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