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到馆调研座谈全市文物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2-03-15

   3月15日,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刘冈一行到市博物馆就全市文物安全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市文旅局二级调研员卫扬柳、文物科科长季鸿鹰参加座谈。




  座谈中,市博物馆书记、馆长杨震对全市文物保护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刘冈就打击文物犯罪、加强衔接联系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将组织人员深入文物保护工作一线,了解和掌握全市文物安全工作。市文旅局二级调研员卫扬柳对市公安局加强文物保护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加强多方联动机制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报送单位:市博物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