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康养产业招商组开展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2-03-02

  为加强文旅康养产业招商队伍建设,增强队伍招引意识,2月26日,市文旅康养产业招商专班开展专题招商培训会。市文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及各专班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联络员、选派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围绕《全市招商引资激励办法》黄金十条政策、武鄂产业招商地图和商务礼仪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帮助文旅招商工作人员深入了解本地产业现状和未来产业发展方向,提高招商引资目的性和有效性。 

  “文旅康养重大项目建设既是促进全市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的重要工作,也是一项重要的经济工作。”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市文旅康养产业招商专班办公室主任刘军表示,各名招商队员要时刻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彰显文旅产业招商的“速度与激情”,以金牌“店小二”的服务展现招商队伍的担当与作为。 

  结合理论学习内容,招商工作组聚焦重点区域、重点企业进行招商。同时,市文化和旅游局成立了领导挂帅,局系统各二级单位、机关各科室全面参与的招商引资工作组,分片区进行招商,充分整合各方资源,推动市文旅康养产业招商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