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吴都文化新名片,鄂州诗意在不远方!

信息来源:鄂州融媒 日期:2022-02-28

   2月26日,市文化和旅游局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突击队、优质文化产品供给突击队、行业安全监管突击队、重大事项应急突击队授旗,这是我市大力开展“六大专项行动”擦亮吴都文化新名片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

  今年以来,市文化旅游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2022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文旅任务为重点,启动了“六大专项行动”,擦亮吴都文化新名片,做强文化软实力,实现由地域小市像文化强市转变,贡献文旅产业力量。
  六大专项行动分别为以思想破冰为先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以产业融合为动力,加快文旅发展提档升级;以优质文化产品供给为重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以能力提升为基础,为文化繁荣发展提供人才队伍支撑;以法治赋能为抓手,提升文旅行业治理水平;以作风建设为保障,营造风清气正干事氛围。
  根据行动需求,市文旅局选派了一批骨干成员,成立了4个突击队,各突击队成员紧密结合实际,对各项行动定目标、定任务、定时限、定责任、定奖惩,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专项行动,推动我市文化和旅游工作各领域、多方位、全链条深度融合, 提升城市魅力,擦亮吴都文化新名片,让百万鄂州人民在家门口就能拥抱“诗与远方”。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