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史学习教育办来我局调研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2-02-23

  2月23日,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副组长、市档案馆四级调研员刘国安及宣讲学习组成员、市委宣传部宣教科科长陈柏雄到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情况,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左继国参加座谈。




  刘国安一行充分肯定了市文旅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他指出,市文旅局充分发挥阵地作用,通过“宣讲+文艺”、“宣讲+景区”、“宣讲+展览”、“宣讲+基层”、“宣讲+网站”、“宣讲+村村响”等形式,变“单一说教”为““生动说唱”,创新表现方式,延伸文艺触角,打通了全会精神宣传最后一公里。他希望市文旅局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常态化、长效化体制机制,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我市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作出文旅贡献。

  左继国强调,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文旅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下一步,市文旅局将创新宣讲形式、丰富宣讲内容,依托“鄂州讲坛”、广场文化、送戏下乡活动等平台载体,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讲好“鄂州故事”,充分发挥文艺工作者力量,进一步挖掘鄂州红色资源,创作和推出一批文艺精品;广泛宣传全会精神,通过“村村响”、微信公众号、网站等渠道及时发布,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凝心聚力抓落实,对标对表市第八次党代会、两会精神以及2022年鄂州市政府工作报告、目标,对涵养城市文化特质、完善文体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壮大文化产业等重点领域工作,进行科学谋划、强力推动,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进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具体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报送科室:人教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