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采取有力措施贯彻落实全市三级干部大会暨2022年“再续精彩”誓师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2-02-15

   2月14日,市文旅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三级干部大会暨2022年“再续精彩”誓师大会精神,动员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做实“第一要务”,做优“第一要素”,做强“第一保障”,为加快推进“两区一枢纽”建设,努力在全省区域发展布局中展现文旅更大担当作为。

  会议决定,在全市文旅系统开展“喜迎二十大,擦亮吴都文化新名片”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以2022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文旅任务为重点,立足鄂州当下的“时”与“势”,敢于“跳起来摘桃子”,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拿出硬招、实招、真招,奋力跑好今年开局起步“第一棒”,打响虎年争先进位“第一枪”。以时不我待、争分夺秒的劲头,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紧张快干、创新巧干,强化前瞻性思维,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拿出非常举措、非常力度,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全力实现“开局稳”、“开门红”,为实现“开局企稳、复原打平、再续精彩”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坚定政治方向,深化产业融合,秉持为民宗旨,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守正创新,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注重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突出“擦亮吴都文化新名片”主题,抓住新机遇,直面新挑战,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任务使命,重点开展六大专项行动。以思想破冰为引领,夯实政治方向基础。以产业融合为动力,助推文旅发展提档升级。以精品供给为重点,满足美好生活需求。以能力提升为导向,打造全面过硬干部人才队伍。以法治赋能为抓手,增强文旅发展活力。以作风转变为保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区文化和旅游局、葛店开发区社发局、临空经济区社会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