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群艺馆召开2021年度表彰大会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2-02-08

   2022年2月8日上午,市群众艺术馆召开2021年度表彰大会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服务科科长汪德林、科员冯小宇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文旅2月7日收心会会议精神,研讨学习了《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喜迎二十大 • 擦亮吴都新名片专项行动方案(讨论稿)》表彰了2021年度群艺馆先进部室和先进个人


 


  市群艺馆书记、馆长周克斌从六个主要方面部署2022年群文工作和非遗保护工作。一是以新馆免费开放为主阵地,打造“天天学”“周周乐”“月月讲”三大文化服务品牌;二是围绕第三届全省社会院团展演活动,创作一批反映乡村振兴、具有地方特色的文艺作品;三是以建成数字文化馆为依托,对接省数字文化和国家文化云平台;四是围绕鄂州非遗馆建设,加大非遗传播普及力度;五是围绕重点项目,健全非遗保护传承体系;六是围绕高质量发展,提升非遗保护传承水平。 




  汪德林指出,群艺馆是一个朝气蓬勃、战斗力集中的团队。他对群艺馆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希望拥有了全新阵地的群艺馆在新的一年中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报送单位:市群艺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