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 邹霞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2-01-29

   1月29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霞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




  市文旅局党组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前认真制定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党组成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指出,市文旅局党组成员态度端正,严肃认真,检视深刻,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邹霞强调,要坚定历史自信,带头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充分运用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和成效,坚定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领悟,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的政治要求来落实。要把握历史主动,持续增强斗争精神。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持之以恒加强班子队伍建设。要强化历史担当,在建设“两区一枢纽”中展现作为。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上出新招硬招实招,奋力谱写文旅事业发展新篇章。要保持历史清醒,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做到不等不拖、立行立改、统筹好“当下改”与“长久立”,标本兼治,固本培元,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得到巩固提升。(报送科室:人事教育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