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2-01-17

   为开好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1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主持召开党组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文旅行业代表、协会组织代表、村、社区代表、重点联系企业吾悦广场负责人、文旅系统“两代表一委员”以及2位营商环境观察员、行政执法监督员的意见及建议。




  座谈会上,陈京平、吕卫国、余承岑等11位代表先后发言,围绕加大各类专业人才的引进培养力度、文旅体行业政策支持、挖掘并活用本土原生文化、社区治理等九大方面提出意见及建议。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各涉及业务主管科室负责人围绕现有政策、工作部署等方面进行现场解答回应。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刘军向与会代表对鄂州文旅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郑重表态,对九大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逐条分析、充分吸纳,努力推动文旅事业再上台阶。局党组将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代表有力的支持下,做到“趁势而上,顺势而为”,为鄂州人民奉上更多的精神文化食粮。(报送科室:人事教育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