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群艺馆组织开展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2-01-06

   1月5日下午,市群艺馆组织开展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克斌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以推荐提名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为主题,按照市直机关工委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重点工作提示进行。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有关推荐提名工作的文件和部署会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关于推荐提名全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工作要求会上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会议最后,支部委员王锦芳、杨卫平分别就此次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