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邹霞调研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新闻网 日期:2021-12-24

   12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霞调研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

  邹霞一行先后来到市群艺馆、市博物馆、市美术馆和市图书馆,详细了解文化设施建设、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邹霞对近年来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要求,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做到学在前列、干在实处,切实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统筹保护、利用和传承好历史文化遗产,持续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加快区级文体场馆建设,强化乡镇综合文化站功能,完善村、社区文体设施,打造“一刻钟公共文化服务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大力实施文艺作品质量提升工程,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用高质量文艺作品传播鄂州好声音、展示城市魅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一批有实力的市场主体,做强文旅产业链。强化自身建设,把思想政治建设贯穿始终,把领导班子选优配强,把纪律作风抓严抓实,营造“好正实优”政治生态,推动全市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