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强团队,凝聚人心促发展 市演艺公司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12-13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共识,12月10日,市演艺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剧团退休老艺术家刘兰秋、胡志强、邓五久,公司民主党派人士等赴梁子湖沼山镇开展“党建引领强团队,凝聚人心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大家共同学习了鄂州市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管丽珍就公司、剧团发展问题向老艺术家们问计问策,与大家深入交流。老党员胡志强真情回忆57年在党生涯,回顾在党的带领下艰苦奋斗、投身于京剧事业的点滴经历。老艺术家刘兰秋动情讲述了60余年从艺经历,数十年如一日不改对党的情怀,用艺术践行对党的忠诚,诠释扎根人民,做人民的艺术家的永恒誓言。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与团建相结合,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公司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团结一心、凝聚共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使命担当,为鄂州文旅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报送单位:市演艺公司)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