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城市圈旅游年卡”正式发行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11-27

  11月26日,武汉城市圈旅游年卡发行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武汉举办,惠及所有湖北人的“武汉城市圈旅游年卡”正式发行。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上台参与发布启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清华参加签约仪式。



  本次发行的武汉城市圈旅游年卡是以武汉市旅体集团发行的武汉旅游e卡通为基础,整合武汉、鄂州、黄石、黄冈、孝感、咸宁、仙桃、天门、潜江9座城市的优质文旅资源,将采取线上预约和线下核销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门票减免、精准推送和个性化服务等措施,鼓励大家错峰出游。同时还将结合城市圈内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梳理推出历史文化、自然山水、康养度假、非遗体验、美食寻味、研学旅行、红色旅游等精品旅游线路,惠及区域内更多的群众。 




  据悉,在本次签约中,鄂州莲花山旅游区、西山风景区、鄂州市博物馆、佛罗伦萨小镇、九品香莲景区、梁子岛旅游区六大景区,也正式加入旅游年卡的畅游范围内。该年卡可通过“武汉城市圈旅游年卡”公众号、小程序购买,现在上市发行期间,限时限量推送尝鲜版5000张,抢购价180元。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