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开展“12·4”宪法宣誓活动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12-02

   12月2日,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主持活动,局机关全体正式人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刘军强调此次举办宪法宣誓活动的重要意义,它既是落实“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活动主题的具体实践,又是推动鄂州依法治市,文旅系统依法行政的重要举措。 




  全体人员在领誓人刘军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宣誓后,刘军指出,今天的宣誓活动既是我们开展普法宣传周的常规动作,也是我们对宪法的庄严承诺,希望大家能够从内心深处认同宪法、维护宪法、弘扬宪法,明白权力来源和职责所在,履职尽责,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报送科室:政策法规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