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11-11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11月11日上午,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鄂州大讲坛活动,邀请湖北省人大内司委顾问、省地方人大工作研究会副会长、华中科技大学客座教授、省社科院特邀研究员孙少衡教授为大家作题为《中国人民幸福的保障》的专题讲座,文化旅游系统、吴都社区、澜湖社区党员同志及文旅体类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共166人参加活动。




  会上,孙教授对照历史和现实,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前的历史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来取得的成就及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和活力的基本经验三个方面的内容为大家作了系统的阐述 




  会后,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继国就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对党员同志强调了三点:一要统一思想和行动,做到知行合一。每位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做优秀党员为目标,把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我们工作实际中,融入到做合格党员的行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转变工作作风,努力践行党的宗旨。全体党员要把心思用在谋发展,把精神用在干事创业,把本领用在抓落实上,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观念,立足本职岗位,发扬“拼、抢、实”的作风,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与行;三要巩固此次学习的成果。全体党员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数据翔实、案例生动,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报送科室:人教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