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北省“农商银行杯”男子篮球联赛主场现场协调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10-20

  10月19日下午,2021年湖北省男子篮球联赛鄂州主场现场协调会在泽林大畈上体育馆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为民主持会议,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继国,以及市卫健委、市融媒体中心、鄂城区政府、鄂城区公安分局、鄂城区文旅局、泽林镇政府、市供电公司、市体校、市篮球协会等负责人参会。 




  协调会上,左继国首先从赛区组织、赛程安排、场馆设施提升、赛事保障服务等方面筹备情况进行汇报。其它单位纷纷表态,表示全力支持省男子篮球联赛鄂州主场的各项工作,确保安全有序、服务周到,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为民表示,本次省男子篮球联赛鄂州主赛场定在鄂城区泽林镇是对鄂城区及泽林镇的信任,同时也能展示鄂州市形象。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按照此次会议要求,严守安全底线,做好赛事交通人身安全,场地人身安全,防疫防控安全,落实任务清单,迅速行动,用一流的服务态度,高超的办赛水平,全力以赴办好鄂州主场活动。(报送科室:体育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