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群艺馆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 “念亲恩 感亲意 抒亲情”主题活动

日期:2021-10-15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0月14日,市群艺馆组织秋季声乐公益培训班老年学员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念亲恩 感亲意 抒亲情”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市群艺馆培训部全体文艺骨干为声乐基础班学员献茶,并送上雕花剪纸市级传承人熊艳霞老师的作品《牡丹》作为节日小礼物,让全体学员感受到市群艺馆浓浓的节日祝福。歌曲学唱环节,特邀首席二胡老师张欢、钢琴艺术指导江梦莹为学员倾情演奏歌曲《九儿》,希望通过学唱歌曲,让学员感受敬老爱老之情。 




    重阳佳节,市群艺馆以传承传统文化为载体,品菊花茶、赏雕花剪纸《牡丹》、学唱歌曲《九儿》,带领学员念亲恩,感亲意,抒亲情。既弘扬了传统文化精髓,又为传统节日注入新的内涵。(报送单位:市群艺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