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开展“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主题党日暨老年节活动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10-14

  10月13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老干党支部在沼山张裕钊纪念馆举行第四季度“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主题党日暨老年节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20多位老党员,年龄最大的85岁。




  在张裕钊纪念馆创办人张绍银的介绍下,老干部们认真欣赏被康有为誉为“千年以来无与比” 的清代书法家张裕钊流派的众多书法精品。随后万秀村第一书记余绪武带领老干部们参观万秀村水上农家书屋、沙咀村天空之镜、官田村台湾九品香水莲花种植观光园。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老干部们感受到鄂州市持续推进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的新变化。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不断锤炼思想境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为鄂州文旅事业争光添彩,让夕阳更红。(报送科室:离退休干部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