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重点工作督办和调度会议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10-14

  10月13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督办和调度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继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要求。局属各单位、局机关有关科室分别汇报了2021年武鄂同城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目标和局党组有关决策部署、已安排专项经费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步打算。会议强调,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2021年全市“两会”精神,紧盯全年工作目标,凝神聚力,再鼓干劲,奋力实现“全年精彩”“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2021年重点工作的督办和调度,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冲刺完成全年绩效考核工作目标任务。二是加强管理。将绩效考核工作目标细化、量化、责任化、清单化,强力督查,定期通报,对标对表实行动态销号管理。严肃财经纪律,规范报销程序,做到项目资金一事一结。三是改进作风。求真务实,加强团结协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对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四是扩大宣传。充分利用报刊、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推介鄂州文化旅游资源、文旅产业项目及文旅发展成果,扩大鄂州文旅社会影响力。五是抓好党建。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建强基层党组织,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做好规定动作抓准自选动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六是抓好统筹。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落实重点场所人员管控、环境整治、消毒消杀、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属地防控措施。加强教育培训,提升应急维稳能力。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严格实行三级带班值班制度,做好有关信息报送工作。(报送科室:局办公室)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