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青少年足球队荣获“湖北省青少年足球男子甲组联赛”第四名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10-09

  2021年10月1日至10月7日,鄂州市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男子甲组足球队代表鄂州市征战“湖北省青少年足球男子甲组联赛”,此次赛事在宜昌市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共十一支队伍分成三个小组紧张角逐。

 



  市代表队在小组赛中顽强拼搏,表现优异。小组赛三轮结束,市代表队以7个积分优势获得三个小组赛成绩最好的第二名,直接进入前四强,杀进半决赛。 

  在半决赛和铜牌争夺战中,由于多名主力伤退导致实力受损,均惜败于对手,最终市代表队获得第四名、教练员陈世杰同志获得“最佳教练员”称号。 




  本次大赛创造了市代表队历年参加“湖北省青少年足球男子甲组联赛”的最好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报送单位:市社体中心)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