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精鹰青少年足球俱乐部U10男子足球队勇创佳绩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10-09

  “俱力湖北,赢接未来”2021年湖北省社会体育俱乐部十项联赛足球项目比赛于10月2日至10月5日在武汉体育中心足球公园举行,市精鹰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男子U10足球队代表鄂州市参加了此次大赛。

 



  经过几天的紧张角逐,市精鹰队在小组赛中,以全胜战绩排名小组第一闯入大赛四强。点球决战时憾负,错失争冠资格,铜牌争夺战以替补阵容锻炼队伍,负于荆门队,最终取得大赛第四名。 




  此次大赛为今年湖北省体育赛事重点项目,得到了省级部门及领导的高度重视。闭幕式结束后,市代表队受到了湖北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夏清同志的亲切接见和赞许,并勉励小队员们继续刻苦训练、顽强拼搏。(报送单位:市社体中心)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