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举办“做爱国诚信的接班人”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10-09

  106日上午,市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顺利举做爱国诚信的接班人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来自鄂州市实验小学、新民街小学、吴都小学、市一中、石山中学等多所学校的学生及家长共同参加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鄂州市委党校副教授市理论政策宣讲员、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从事教育研究和教学工作25年的季慧老师主讲。讲座中,季老师紧扣爱国诚信这一主题,以国庆期间的热播电影《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作为切入点,用生动感人的案例,发人深省的故事为我们诠释爱国主义的真谛。长津湖战疫亲历者周全弟、甘将热血沃中华的巾帼英雄赵一曼、鄂州革命先驱范鸿劼......在场听众被这些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深深打动。最后季老师寄语正在成长的少年们,要胸有大志、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讲座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报送单位:市图书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