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美术馆开展“缤纷国庆”——手工贺卡活动

信息来源:是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10-01

    2021年10月1日,鄂州美术馆组织开展“缤纷国庆”——手工贺卡活动,庆祝祖国母亲72岁生日。此次活动将孩子们稚嫩的爱国之心化作具体行动,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增强他们的爱国热情。




    活动现场亲切祥和、其乐融融。家长陪伴孩子们参与手工制作,增进亲子感情,让孩子们感受祖国伟大,浓浓的爱国氛围感染着大家。孩子们兴高采烈投入手工制作,认真完成每张贺卡。 




    贺卡形式多样,有在天安门上飘扬的鲜艳五星红旗,有温馨暖人的生日蛋糕,有象征和平的白鸽,还有男孩子们喜爱的飞机和小宇航员。孩子们制作各种各样的贺卡表达着爱祖国的美好情感,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报送单位:市美术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