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群众艺术馆召开新场馆免费开放预约使用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26

    9月24日上午,鄂州市群众艺术馆召开新场馆免费开放预约使用工作会议,10支接受场馆预约的社会文艺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群艺馆工会主席杨卫平出席,并部署了新场馆免费开放预约使用工作。



 

  会议介绍了新场馆15个功能房及场地免费使用相关规定,动员各社会文艺团队共同维护好新场馆功能房环境,为进一步打造公共文化服务品牌,全面提高市民文化艺术素养,共同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作出应有的努力。 




  出于安全卫生管理需要,会上与各文艺团队负责人签订了《社会文艺团队预约场地免费使用协议书》《社会文艺团队活动人员健康状况以及安全责任确认书》《社会文艺团队免费使用安全卫生管理制度》,进一步求团队负责人向各 队员传达会议精神,在保障团队日常排练的同时,对使用场地进行安全卫生监管,以提高群艺馆免费开放工作质量。相关场地预约使用工作由馆文艺活动部、文艺培训部等部门负责跟踪考核管理(报送单位:市群艺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