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美术馆开展“情满中秋”社教活动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9-22

  9月21日上午,市美术馆开展“情满中秋——欣赏和制作中秋节花灯”社教活动,广泛挖掘与诠释传统节日的文化底蕴,使广大市民朋友们更多地了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

  市美术馆通过中秋知识小课堂的方式,介绍不同地域、不同民族的中秋风俗习惯,并以图片的形式展示了各地的传统花灯作品。广大市民朋友们在欣赏传统花灯的同时,可以免费领取手工花灯材料包,亲自制作花灯,体验传统文化的非凡魅力。(报送单位:市美术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