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机关老干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主题党日暨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9-17

  9月17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老干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主题党日暨换届选举大会,老干党支部副书记夏学忠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老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十条、第三十一条和2021年8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求实》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随后局机关党委、局离退休干部科工作人员向26位与会老党员们发放新一届支委候选人选票,严格按照唱票、记票、监票等组织程序统计出4位支委得票情况,由夏学忠副书记当场公布当选人名单。最后,离退休干部科负责人向老党员们汇报了离退休干部科近期重点工作,让老党员们观看了市文旅局与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录制的《百名老人畅谈新生活》电视访谈节目样片,与老党员们讨论了今年老年节活动等相关事宜。 




  本次主题党日暨换届选举大会,夯实了市文旅局机关老干党支部基层组织,丰富了老党员们的组织生活,坚定了老党员们的理想信念,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报送科室:离退休干部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