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走访摸排 做实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8-13
          为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8月13日,市博物馆全面动员,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意佳福、环艺小区、旭光小区、旺角新天地、古城新苑等5个小区共 511户,通过电话询问的方式逐楼逐栋上门入户,进行疫情信息摸排,全面了解情况,全力保障所辖区群众健康安全。

  在走访中,市博物馆坚持党建引领,重点对辖区居民,流动人口,小门店开展地毯式摸排,挨家挨户询问家里是否有近期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是否打疫苗、是否做过核酸检测,并仔细登记门牌号、姓名、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真正做到不漏查一户、不漏查一人。在摸排的同时,党员干部还不忘进行防疫宣传,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不外出、少聚集、勤洗手、常通风,引导广大居民进一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全面走访摸排、建立分类台账、科学精准管控,市博物馆将继续推进所服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宣传发动,共筑免疫防线,全力护航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报送单位:市博物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