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庆祝2021年度“八一” 建军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7-28

  7月28日上午,市文旅局2021年度“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继国,人教科、离退休干部科负责人参加会议,与局机关军转干部、退休军人老干部代表进行了亲切的慰问交流。

  会上,军转干部、退休军人老干部代表们对局领导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并忆往昔军旅峥嵘岁月,叹今朝美好文旅体生活。在职的军转干部们表示要继续发扬在部队时军人刚正勇敢、不畏艰难、军令如山的优良传统,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退休军人老干部代表表示要做到退役退休不褪红色基因,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保持一致,始终保持军人本色。 

  左继国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文旅系统军转干部、退休军人老干部为文旅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在此表态,将认真落实军转干部的各项权益,并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当中,要做党的理论和政策的传播者,做军队优良作风的坚守者,做文化、旅游、体育、广电事业的促进者,做社会稳定的维护者,尽自己所能为鄂州文旅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报送科室:人事教育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