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美术馆开展“清风消暑”手绘团扇社教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7-22

  7月22日,正值传统节气“大暑”。市美术馆积极开展“清风消暑”手绘团扇社教活动,引导我市青少年动手实践,用眼寻找美,用心感知美,用手描绘美,亲身体会中华传统艺术魅力,深入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内涵。 

  家长和小朋友们按照防疫要求,测温登记,有序入场签到。小朋友们在活动室里认真听讲解员讲述完“大暑”和“团扇”的文化知识后,迫不及待地领取团扇材料包,开始自己动手,结合学到的知识,尽情挥洒着自己的美术创造力。亲子合作,现场其乐融融。 

  在讲解员和家长的指导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绘画,小朋友们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不仅在实践中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知识的了解,更是受到了一次美术熏陶 (报送单位:市美术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