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群艺馆召开中层干部会议贯彻落实刘江峰局长调研指示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7-16

  7月13日下午,市群艺馆召开中层干部专题会议,学习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峰7月1日群艺馆调研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市群艺馆书记、馆长周克斌传达刘江峰局长的六点工作要求:一是党建工作引领全面,令行禁止不打折扣;二是抓人才出精品显成绩,发现和培养人才;三是突出群艺馆公益性,整合社会力量开展公益培训,创“天天学”品牌;四是组织承办市级以上大型文艺活动,培养自己的人才力量;五是民间艺术普查和保护工作,要与文化旅游、研学、乡村振兴战略融合起来;六是新时期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周克斌指出,今天的会议既是传达会,也是讨论会,更是动员会,大家要按照刘江峰局长的指示精神做好市群艺馆新馆开馆工作。随后,各分管领导和中层干部分别对相关工作进行发言,会议指出市群艺馆新馆要积极打造“天天学”、“月月讲”等新的群文品牌,不断挖掘和打造自己的人才队伍,不断创新公益培训方式,全馆干部职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开馆前各项准备工作,努力将市群艺馆新馆打造为全市红旗窗口单位。 (报送单位:市群艺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